关注:

 

济源市法院:铮铮誓言吹响决胜号角!

  发布时间:2018-04-18 11:00:51


    2018年4月16日下午3点,济源市人民法院执行誓师大会暨“亮剑2018”第二战役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济源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伟等市领导以及部分执行监督员到场见证。

    王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法院2017年以来的执行工作,并向全体执行干警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他鼓舞干警,要以本次誓师大会为契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济源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轩向执行干警作了战前动员,并在执行监督员的见证下,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备战带领全体执行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作为一名执行干警,我宣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及全市人民的监督下,忠诚为民,敢于担当,公正执行、强力执行、规范执行、廉洁执行,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只争朝夕,背水一战,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如期兑现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气势雄壮的铮铮誓言,是济源市法院向市委和全市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是全体执行干警立下愚公志、攻克执行难的坚强决心。随着韩轩院长的一声令下,全体执行干警迅速上车,从誓师会场直接奔赴执行战场,以实际行动践行刚刚许下的铮铮誓言,正式打响“亮剑2018”第二战役。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