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洛龙法院“春雷再行动”

——院长带队重拳出击 春节前夕狠抓“老赖”

  发布时间:2018-02-13 11:44:50


    临近年关,节日的氛围越来越浓,当家家户户都在忙活着操办年货时,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依然奔走在执行路上,没有丝毫的懈怠。“春节前后,很多长期外出或有意躲避执行的‘老赖’都会放松警惕回家过年,我们要把握住这次执行的好时机。”随着洛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长江一声令下, 30名执行干警在张长江等院内领导的带领下展开集中执行行动,再次吹响“春雷行动”的号角。

    行动中,执行干警分为三大组共计六个小组,分别前往伊滨区、李楼乡、白马寺镇、龙门镇、伊川县、红山乡、南昌路等县区、乡镇街道,对多起未结案件当事人进行集中搜查、集中执行。

    洛龙法院院长张长江带队抓“老赖”,极大地鼓舞了执行干警。截至当天下午5点,洛龙法院执法干警共带回15名被执行人,其中7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4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4名拒不还款的 “老赖”最终被实施了拘留,当天共计执行钱款19万余元。

    春节“不打烊”,执行不间断。洛龙法院此次春节前突击集中执行行动不仅有力打击了“老赖”,极大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也充分展示了该院破解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