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涧西区法院开展“平安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6 16:05: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依法治国理念,进一步压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促进法治建设,维护辖区平安稳定,2月5日,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了“平安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党的十九大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依法治国理念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同时,还认真讲解诉讼程序、诉讼风险等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为党的事业凝聚了民心。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辖区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