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银行卡被冻结 “老赖”千里把钱还

发布时间:2017-12-29 16:24:52


    12月27日一早,老李来到中牟县人民法院,安检人员问:“请问您找谁,有什么事?”老李高兴回答:“到执行局领钱”!

  原来,2015年老王要外出做生意,向老李借款5万元,同时约定利息1分。老王陆陆续续的向老李归还借款本金28100元和支付部分利息,后因在外,拒付借款本金及利息,到最后连电话也拒接。老李多次联系未果,遂诉至法院要求还款。

  官司是打赢了,可是老王远在千里之外的安徽做生意,面都难见,更别提主动履行生效判决书了。老李只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下达执行通知书后,及时运用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银行账户进行查询,发现老王名下账户存在大量流水,当即下达执行裁定书并通过查控系统对该账户进行冻结。冻结后的第五天,被执行人主动联系到承办法官,表示冻结账户对其影响很大,并同意履行法定义务。

  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将款项扣划至该院执行专款账户,老李拿到钱后开心的说:“你们法官真厉害,能够知道千里外的银行存款,还能帮我要回来,真心的佩服你们。”

责任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