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罗山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决战冬季”执行活动和拒执罪案例

  发布时间:2017-12-29 08:18:23



    12月28日,罗山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与会媒体通报近期“决战冬季”执行活动情况。灵秀罗山微信公众号、罗山县电视台、罗山县人民广播电台、罗山印象等媒体应邀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新闻发言人孙定善主持。

    会上,罗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娟就“决战冬季”执行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向新闻媒体进行了通报。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许朝地就拒执罪方面相关案例向与会媒体进行了通报。

    据悉,为实现年底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罗山法院不断强化执行措施,在年底前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决战冬季”执行活动,全力推动执行工作攻坚收尾,取得了明显成效。12月1日以来,该院共执结案件85件,拘留失信被执行人28人,判处拒执罪案件1件1人,执结标的304.4万元,为农民工讨回工资76.3万元。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