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巩义法院 :手机AAP,让司法更公开

  发布时间:2017-12-28 11:01:10


    巩义市人民法院在利用多媒体进行司法公开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工作透明度,如采用流动审判车宣传打击“老赖”综合情况及曝光“老赖”,微信曝光“失信人”名单等,考虑到微信公众号宣传效果较单一,该院进一步完善了手机APP客户端内容,方便当事人了解巩义法院的各项工作。

    从审判流程公开、庭审过程公开、执行信息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手机移动终端让当事人手指轻轻一点就可以了解到巩义法院的各项工作,方便了当事人查阅相关信息,还可以了解该院动态,在APP应用中,着重方便群众,包括开庭公告 、智能导诉,诉讼指南、法规查询、诉讼费计算、案例参考等,切实为当事人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据悉,只需扫描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巩义市人民法院,就可以拥有这个便民好助手。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