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开封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送法进校园” 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11:15:20



    12月26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送法进校园”工作新闻发布会。开封中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副庭长郭桥参加发布会,宣教处副处长贾国威主持新闻发布会。《河南法制报》、《河南经济报》、开封新区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发布会。

    郭桥通报了全市法院“送法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全市两级法院共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96次,参与干警134人次,受教育在校生55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工作中,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作用。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祥符区法院院长陈锐杰等领导到中小学送普法书籍,讲法制课。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全市法院““““近”“余”语义重复”“余”语义重复”“余”语义重复”“余”语义重复30名法官被聘为各中小学法制副校长和辅导员,定期讲授法制课、报告会、排演模拟法庭,组织开展法制课程教育、法制主题班会等形式,激发青少年学法用法的热情。针对中小学生心理特点、认知程度和校园安全防范重点问题,结合审判实际,选好主题,丰富载体,以案释法,受到在校生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