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遂平法院走进遂平第二幼儿园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09:47:29


    为预防虐童事件的发生,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2017年12月7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少年庭庭长王丽同志走进遂平县第二幼儿园,向该园幼师们上了一堂《呵护儿童、预防侵害》的法制教育课,让老师们享受到了一次法制教育的精神大餐。

    法制课上,王丽庭长针对近期沸沸扬扬的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件及办案过程中的具体案例,紧扣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以案说法,利用法制课件,图文并茂的向参与者阐述了一个个法律问题。并重点围绕儿童受侵害的特点和原因,结合自身审判实践经验,通过与现场老师的互动,生动形象的向其普及了如何预防儿童侵害事件的发生。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上法制课,扩充了自己的法律知识,受益匪浅,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教育孩子们树立防范意识,共同呵护孩子的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赵艳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