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全智能化服务平台促司法为民

  发布时间:2017-12-18 17:15:59


    为了更好的方便当事人,大力提升为民服务的宗旨,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引进全智能化虚拟诉导员,让群众动动手指就能了解到整个审判流程及法院布置,这套全智能设备的引进减轻了群众的“立案难”、“官司烦”的压力,让群众更清楚了解到法院审判流程,该设备受到了群众和当事人的称赞。

    虚拟诉导员,它采用真人真音与智能机器相结合模式。秉承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为宗旨,集法律咨询、立案、缴费、保全、信访、开庭、调解等一系列司法服务为一体,详细为群众解说了一系列司法服务方面的细节问题。多功能智能一体化为当事人“排忧解难”,受到当事人的欢迎。据悉该智能虚拟诉导员为安阳市法院第一家,殷都区人民法院在信息化时代引领下也将继续完善智能化服务平台,让群众享受到信息化带来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