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院长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14 10:23:00


    12月13日下午,新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第三支部组织活动,并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认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努力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杨杰首先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提出背景谈起,要求全体党员需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他要求党员干警要要结合自身审判工作实际,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党规党章党纪,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对照问题逐条进行整改。同时,他要求党支部的活动要与审判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抓实干典型、树榜样先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出实效。

    整堂党课气氛严肃而有序、融洽而热烈,与会党员干警倍受教育,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仔细查摆逐条整改,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好示范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