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安阳市委宣讲团到殷都区法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16:20:39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党员干警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和把握,12月7日下午,安阳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副教授张争艳到殷都区人民法院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院党组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争艳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该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宣讲结束后,殷都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于晓文对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副教授张争艳讲解十九大报告精神表示感谢。殷都区人民法院全院干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在新时代履行新使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法治殷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