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信阳平桥区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罪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15:57:23



   12月7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平桥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家斌向与会媒体介绍了平桥区法院打击拒执犯罪的主要措施及取得的突出成绩。执行局综合科副科长杜正威通报了打击拒执罪的典型案例,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李家斌局长在通报中介绍,2017年平桥区法院以打击拒执犯罪为抓手,以打促执,重拳出击,强化威慑态势方面取得显著效果。今年来,共受理拒执案件169件,结案149件,逮捕22人,判刑16人,有力震慑了“老赖”拒执行径,维护了司法权威,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声威,在辖区初步营造出严厉惩治“老赖”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河南法制报》、《信阳日报》、《信阳晚报》、《信阳长安网》、《平桥电视台》、《精彩平桥报》、《平桥新闻网》等省市媒体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