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内黄县法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6 15:14:19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日下午,内黄县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和初赛,来自全院各部门10名决赛选手相继登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慷慨激昂、精彩纷呈的演讲。比赛中,参赛干警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国涌现的先进典型,一个个鲜活的素材、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让与会者动情、动容,生动形象展示出了法官们践行“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要求。评委们在认真聆听了每位选手的演讲后,逐一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技巧、表现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法院文化生活,展示了法院干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法官立足本职岗位、公正司法、服务群众的“初心”与“使命”。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