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惠济区法院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15:09:31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高潮。

    一是“学”中强党性。十九大开幕当天组织全体干警收看直播,在“两微一网一平台” 新媒体平台发布十九大相关报道、学习动态60余条;院党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四次,各支部每月组织专题学习一次,确保政治、业务素质双提升。

    二是“思”中提素养。坚持以党建促业务,召开学习十九大心得交流会,13名干警现场谈感悟、讲体会;围绕“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全面落实便民举措”等主题,撰写心得体会28篇,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三是“践”中探方法。结合工作实际,确立专业法官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员额法官作用;打响“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审结拘执案件188件;把第九次涉农维权活动纳入年底结案攻坚,排查梳理涉农案件130余件,建立专项台账,确保责任到人。

    四是“悟”中找规律。院长彭连城带头讲党课,并就如何在工作中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干警作交流;院班子成员每人为分管部门干警上一次主题党课,带领干警深入学习讨论如何更好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齐心协力开创惠济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