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原区法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27 15:33:05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党组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全体干警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一个月以来,中原区法院通过党组中心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干警自学等多种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

    党组中心组带头学。中原区法院连续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深化学习效果。

    支部集中学。各支部制定学习方案,有计划组织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有目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目前已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学习交流会。

    干警自学。为全院干警配发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要求干警每天自学30分钟,每天形成学习笔记,每周形成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搭建交流平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11月22日下午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参赛干警围绕“立足审判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岗位履职相结合,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展现了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设置学习宣传专栏。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干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目前已经在《河南法制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稿2篇。

    通过一个月来不间断地学习,干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把十九大精神学到深处、落在实处。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