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三多三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15:22:43


    连日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院范围开展多种行之有效的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多层面传达学习,确保十九大精神领会到位。

    第一时间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等。迅速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各团队、部门负责人会议,全体干警会议等,集中传达十九大主要精神。刘宏建院长、机关党支部耿传忠书记分别为干警上党课,对十九大精神报告、党章修改进行深度辅导。组织班子成员利用每周一全体干警工作例会时间,轮流上台宣讲十九大精神。

    二是多维度宣传推介,确保十九大精神传播到位。

    在政务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体上开辟十九大精神专栏,持续向广大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在诉讼服务长廊摆放宣传展板,在全院多处电子显示屏、多媒体播放终端上滚动播放相关视频资料,积极向前来办事群众及案件当事人宣传十九大知识。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扶贫对象宋家村等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方针政策送到基层群众手中。

    三是多方式推进落实,确保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位。

    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的要求,组织青年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开展“我学习、我践行”大家谈活动。在全体干警中开展“三看三比”活动,即看学习、比素质;看作风、比党性;看行动、比绩效,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质效提升。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警发出倡议,号召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冲刺执法 办案、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