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殷都区法院开展“冬天送温暖 捐衣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09:57:36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11月7日,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开展“冬天送温暖 捐衣献爱心”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如有多余的衣和物,请放这里。如您需要,请拿走”这是市慈善总会爱心屋墙上的一句标语,殷都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全院干警积极踊跃捐赠衣物,将自己家里的衣物精心挑选,拿出质量好、成色新、整洁干净的衣服分类装好捐献了出来。全院干警捐赠各类棉衣、羽绒服、裤子等共计150余件,他们的爱心给这些旧衣服添加了新的光彩。

    此次公益活动干警们不仅将家中闲置衣物物尽其用、发挥余热,更将他们的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送去温暖,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