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密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6 09:25:15


    日前,新密市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动员会暨绩效考核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和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王留成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冯伟霞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纲;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晓伟总结讲评了前三季度涉诉信访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继民对前三季度审判质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新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总结回顾了前三季度重点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高潮。全体干警要增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把握新论断、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团队、各部门要深入剖析原因,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知耻后勇,奋起直追。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今后工作。要针对工作短板定方案、定措施,同时勤沟通、善协调,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多向身边先进学、向兄弟法院学,能苦干更要会巧干。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守廉洁底线。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