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义马法院开展首届“天平杯”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11:20:50


    为推进精神文化建设,切实提高全体干警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和文化水平,义马市人民法院紧跟三门峡中级法院工作部署,全院上下齐动员,院长干警共参与,积极认真开展首届“天平杯”征文活动,弘扬法治正能量,展示法院新形象,进一步营造充满生机活力的“书香法院”氛围。

    义马法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10月9日下午,党组书记、院长张俊叶主持召开征文活动专题会议,强调全体干警们紧紧围绕征文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践,贴近生活实际,客观反映法院真人真事,凸显出平凡中蕴含的可贵精神,弘扬司法为民正能量,展示法院新风貌。针对如何撰写征文作品,张俊叶院长高标准、严要求,她要求,参赛作品要以故事为线索谈感悟,以感悟为依托品生活,在领悟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在感悟中探求生命的价值,在思想碰撞中彰显风采,在相互交流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曾几何时,义马法院的干警们怀揣着青春的梦想、法治的情怀,踏入人民法院的大门,成为名副其实的法院人。从那时起,他们为了公平正义,孜孜以求执着前行,他们用汗水书写灿烂的人生,留下了许多挥之不去的记忆。随着活动的开展,义马法院干警将一起分享,一起回味,一起感动,那些难以忘却的故事,追寻义马法院人的脚步,激发法治三门峡建设的正能量,鞭策他们继续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