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涧西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廉镜漫笔”画展

  发布时间:2017-10-09 11:20:15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党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近日,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洛阳市美术馆,参观由中共洛阳市纪委、市文联主办的“廉镜漫笔”画展。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警们不时驻足停留,细看凝思,时而聚集一起,低声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反腐倡廉画展是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它时刻警示干警们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正确看待和行使手中的司法权,以实际行动抵制“四风”,促进司法公正。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迎峰说,党风廉政建设是人民法院的生命线,作为国家审判机关,要忠诚为民、廉洁自律。加强廉政建设,首先要加强廉政教育,教育法官以廉政为本,以廉政促公正。通过参观画展营造浓厚的反腐倡廉氛围,激励党员干警廉洁高效、司法为民的自觉性,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