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邓州法院:缅怀革命烈士 砥砺奋发前行

  发布时间:2017-09-30 16:58:56



    2017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邓州市法院院长杨俊华与全院60余名干警代表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参加了邓州市在本市烈士陵园举行的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与市四大班子领导、各市直部门负责人、各机关事业单位、烈士家属、少先队员及驻地部队官兵代表等,共同祭奠在邓州市烈士陵园长眠的革命烈士。

    上午8时30分,烈士公祭活动正式开始。仪式开始前奏响《烈士纪念日号角》,起初深沉悠长,继而高亢激越的旋律表达了对烈士的哀思。仪式开始,全体参加活动人员现场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委领导作了重要缅怀讲话,在场人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穆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深切怀念;由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后,在深情的《献花曲》中,武警官兵向烈士敬献花篮,市四大班子及武装部领导走上台阶,亲手整理花篮上的缎带,表情庄重。而后,参加活动人员自行有序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革命烈士纪念馆。

    邓州市法院干警在此次活动中统一着制服、佩戴法徽,展现了一贯优良的组织性和纪律性。通过参加这次烈士公祭活动,干警们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把英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司法为民宗旨,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好最后一道防线,为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艳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