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当事人点赞荥阳法院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15:53:27



    近日,家住浙江省义乌市的申请执行人邓某将两面写有“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百姓利益”的锦旗分别送到荥阳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宋建华和聂振伟的手中,以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两年前,邓某分别以民间借贷纠纷和合伙纠纷将马某诉至荥阳法院,判决生效后,因马某一直未履行两份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邓某遂向荥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两个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宋建华和聂振伟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了被执行人马某的财产情况,并将马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后两法官又多次通过短信、电话等与马某进行沟通,告知马某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的法律后果,马某也深受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困扰,说是现在正在筹钱近期一定还钱。8月份,马某将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执行款两万元到法院交清,并承诺九月份将另一案件款项交清。9月10日,马某到法院,主动将合伙纠纷案件的执行款73000元交到了法院。

    “没想到将近十万的执行款这么快就执行到位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来法院领取执行款的的邓某特别激动,对两个承办法官连声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