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镇平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20 09:39:20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爱国爱党热情,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队伍凝聚力,全面完成以审判为中心的全年工作任务。9月19日上午,镇平县人民法院全院干警在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八点三十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镇平法院20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地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干警目送国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院党组与全院干警合影留念。刘院长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开端,撸起袖子加油干,牢记使命挑重担,要按照省市法院提出的执法办案要求,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努力在提高结案率,减小存量上下功夫,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做到案件数量与质量并重,提升办案效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近年来,镇平法院始终坚持国家重大节日之后,举行庄严地升旗仪式,伴随着着一次次升旗仪式的举行,见证了镇平法院文化,也见证了镇平法院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更彰显了镇平法院立足审判岗位,全力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赵艳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