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密法院召开廉政反思以案促改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9 10:53:57



    9月18日,新密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廉政反思、以案促改暨廉洁“双节”谈话会。会议由新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张子建的“错味”人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新民对该院前八个月的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通报讲评,传达了《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确保廉洁过中秋节和国庆节的通知》。

    张志勇院长首先对当前的廉政形势作了分析,当前在纪律作风、队伍管理和“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精诚团结。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找准定位,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各主管领导、团队长要主动担当,切实负起应尽责任。三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范有序。要严格落实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各主管领导、团队长、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四是要牢固树立榜样意识,见贤思齐。对身边的先进榜样进行学习赶超,部门、团队学习刑事审判团队管理的先进经验,班子成员、员额法官学习优秀团队长高效办案的工作方法,加强学习交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