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法制日报社总编辑来省高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24 18:28:01



伍彪总编辑参观省高院的新媒体工作室


伍彪总编辑参观省高院的信息集控中心


伍彪总编辑与大家座谈

    8月24日下午,法制日报社总编辑伍彪一行4人来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调研。河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海萍等陪同。

    伍彪一行首先参观了河南高院的新媒体工作室和信息集控中心。并就法制日报改版后共同关心和关注的问题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的有关同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伍彪在讲话中对河南法院近几年来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对法制日报改版工作中应注意问题的意见建议。

    受张立勇院长的委托,宋海萍在主持座谈会时代表张立勇院长和院党组,对法制日报社一直以来对河南法院工作给予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在法制日报社的大力支持下,把法院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