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清丰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夏季雷霆”执行专项活动成果

  发布时间:2017-08-10 11:05:45



    8月8日下午,清丰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自“夏季雷霆”执行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果。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侯美中参加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清丰法院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相海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和清丰网、清丰电视台、平安河南濮阳频道记者等30余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侯美中表示,清丰法院严格按照最高法院和省、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和工作目标,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当成一次没有退路的行军,一场输不起的战斗,当作重大政治任务和不可推卸的光荣使命来担当和完成,以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以坚定执着、敢打必胜、实干干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自2017年5月10日至8月1日,清丰法院共执结案件608件,到位标的2214.7万元,拘传104人次,拘留63人次,罚款10人次,罚款金额20万元,拒执罪审结案件数96件,判刑10人,公安网上追逃20人。

    在“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中,院领导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党组书记、院长韩军包案10件,全部执行到位,大大激励了执行干警。执行二庭董志书仅休婚假一周,立即投入到执行会战中。执行一庭庭长李国波脚部不慎受伤,一天都没有休息,坚持工作。通过广大干警敢于攻坚,勇于奉献,清丰法院的执行工作完成了既定任务,执结了一大批骨头案,申请人拍手称快,进一步得到了群众认可,进一步优化了社会环境,进一步锤炼了执行队伍,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突破性进展,“法律白条”正在逐步成为历史。

    下一步,清丰法院将进一步坚定执行信心,加大执行力度,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保持打击“老赖”的高压态势,巩固上一阶段“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战果,争取取得执行工作的更大胜利。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