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省高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7 15:29:36



省高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作重要讲话

    8月7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主持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张立勇院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刻阐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全省法院要认真组织广大干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人民法院党的建设、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各级法院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推进改革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人员分类管理、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着力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要压实责任,迎难而上,各级法院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司法改革主体责任,院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力亲为,对每项改革任务明确责任部门、时间节点、措施安排,确保改革任务如期落地见效。要以建设智慧法院、全面实现信息化3.0为目标,以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为抓手,努力推进河南智慧法院建设取得新突破。同时,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始终坚持重心下移,努力提高基层司法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