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西峡法院开展涉农商银行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3 17:38:34


    8月2日,西峡县人民法院举办涉农商银行诉讼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启动仪式,西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松林,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产聚委主任田青法,副县长李莉,县法院院长赵曙君等人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西峡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权波主持。

    启动仪式上,西峡法院执行局局长王宏钊首先作出表态发言,他表示,西峡法院执行局将会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充分运用“拒执罪”、向社会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财产查控等措施,依法有序做好涉金融债权案件执行工作,有效打击规避金融债权执行行为,保质保量完成集中执行大会战工作任务。

    西峡法院院长赵曙君向重视支持解决执行难的社会各界尤其是公安、检察等相关执行联动部门表示感谢,并对此次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表明了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心和信心。赵曙君表示,西峡县农商银行作为新农保、新农合、粮农综合直补和缴费代理等业务的经营平台,信贷资金的回收、信贷风险的防控关系着广大农户的切身利益,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护金融行业良性发展,是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赵曙君说,此次集中处理涉农商银行案件专项执行活动要敢出招、敢亮剑,方法多、措施硬,信心足、干劲强,打好“农商银行专项执行活动”这场硬仗,确保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应结尽结,尽快执结,为县域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仪式结束后,四十余名执行干警分为两个执行小组奔赴执行现场开展执行活动。

责任编辑:赵艳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