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信阳浉河区法院召开上半年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7-20 18:06:12



    7月13日下午,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法院举行上半年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执行款发放仪式。发布会上,该院执行局负责人刘玉虎介绍了该法院2017年上半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发布会由该院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主任杨瑛主持。河南法制报、河南经济报、信阳日报、信阳晚报、信阳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上半年,该院开展“春雷行动”、“夏季雷霆”等执行攻坚活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极大的树立了浉河法院的威信。该院执行局上半年结案472件,采取拘留措施116人,收缴罚金30000元,采取拒执罪追究刑事责任案件30件,实际结案标的7290万余元。

    在随后进行的执行款发放仪式上,浉河区法院为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40万元。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