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张立勇院长到新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9 13:43:20




    7月18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到新乡调研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开展情况。省高院副院长史小红,郑州军事法院院长刘卫国,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勇,新乡市军分区政委胡伟政,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等陪同。

    张立勇院长首先看望了革命功臣、电影《平原游击队》中“李向阳”原型郭兴将军,参观了郭兴事迹展览馆,并要求法院系统全体干警珍惜现在的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革命传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推动社会法治化建设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张立勇院长认真听取新乡法院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新乡法院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没有广大解放军指战员的奉献和坚守,就没有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因此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充分认识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同志提出的“用心用情用法”做好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解除军人的后顾之忧,使其全身心投入到国防现代化建设中去。

张立勇院长强调,要总结推广新乡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的经验特点,形成特色,打造新乡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模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裴春亮,省人大代表王树安、程清丰、刘永先、王世勤、原连庄,省政协委员谢连周、吴颖参加了座谈会。

    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在座谈中说:“作为一名全国拥军模范,我这几年亲眼见证了新乡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可以说新乡法院在用真心真情为部队官兵解涉法问题、办实事,取得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希望能把新乡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模式宣传出去。”

    全国人大代表裴春亮说:“新乡中院有着优良的拥军传统,开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力度比较大。维权工作紧贴部队官兵需要,将审判执行与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