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交警助力执行 高速路口连扣两车

  发布时间:2017-07-06 10:14:55



    7月5日上午10时,林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林州交警电话,称在林州市高速路口扣押一被执行人车辆,执行应急组4名干警马上行动赶往现场,途中再接报警,另一被执行人的车辆在同一路口又被扣押。

    被执行人李某芳,因民间借贷纠纷,林州法院于2016年5月判决其给付他人57万元,判决生效后其未履行,当日其朋友驾驶其思铂睿轿车出行时被交警查扣。

    被执行人宋某云,因民间借贷纠纷,林州法院于2016年10月判决其给付他人4.614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其未履行,当日其朋友驾驶其轩逸牌轿车出行时被交警查扣。

    据悉,2016年11月,林州政法机关建立执行联动机制,其中交警部门在接受法院协助查扣车辆函后,将车辆信息录入机动车登记管理系统、车辆视频监测系统,公安交警在办理定期检验、转移登记、交通执勤执法过程中,对法院请求协助查扣的车辆予以扣押,现已扣押车辆22台,有力支持了法院执行工作,缩小了老赖生存空间。

责任编辑:赵艳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