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郑法院“公众开放日”迎来摄影“大咖”

  发布时间:2017-07-05 15:51:08



    “这边这个镜头好,你们快过来,这名调解案件的法官真情投入……”。7月5日上午,新郑市人民法院“开放日”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在参观法院时都扛着“长枪短炮”,在捕捉“镜头”得同时,自己也成为一道“风景”。

    为更好展示“平安新郑”建设取得的成效,弘扬平安文化建设,围绕情系平安、服务管理、安全防范、法制体系建设等方面,新郑市委政法委、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平安新郑”摄影大赛首场采风活动,摄影爱好者扛着“长枪短炮”走进市公安局、法检两院、司法局等相关单位从不同视角记录平安创建活动的发展历程,使平安新郑建设深入人心,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参与、共享平安新郑建设的良好氛围,提高“平安新郑建设”的参与度和满意度,推进平安新郑建设和综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开放日”活动当天,20多位摄影爱好者在该院干警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大厅、诉调对接中心、机关廊道文化建设,并现场用“镜头”记录了该院法官全情工作,服务百姓,努力调解案件化解矛盾、开庭审判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第一手资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反映了该市干部群众对创建平安新郑,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烈愿望与热情和新郑法院积极投身“平安新郑”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坚定决心和强烈使命感。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