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商城法院院长赴联系点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4 15:56:21



    7月3日下午,商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振在金刚台镇党委书记彭辉陪同下,深入联系点横山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与当地镇村干部、困难群众交心谈心,共谋脱贫致富之路。

    在横山村村部,李振认真听取了横山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镇村干部成立了专门精准扶贫指挥所,分工详细,职责明确,将相关政策、工作流程、贫困户名单等在村部进行公示,并对每一户贫困户单独建档,详细排查,制定相应脱贫计划。李振现场查看了该村贫困户管理台账、脱贫攻坚“一户一档”等资料,并详细询问了村级道路、农耕养殖、增收项目以及第一书记驻村开展工作等情况。

    随后,李振来到定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探望。据悉,一年间,李振多次来到村组开展调研慰问,了解监督乡村道路整修问题,并先后帮助大病贫困户申请大病医疗救助、入股农业合作社、免费发放猪苗鸡苗等扶持政策。李振表示,在国家政策的兜底和村民辛勤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贫困户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这是令人欣喜和鼓舞的,我们要继续脚踏实地,加压奋进,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赵艳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