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河南法官进修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廉政承诺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30 15:15:20


    为进一步强化“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干警思想工作作风建设,七一前夕,河南法官进修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和廉政承诺签字活动。法官学院院长潘家玲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活动由副院长程光耀主持,

    随后,全院干警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勤政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誓言落实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要求,认真履职、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率先垂范,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党旗增辉、为法徽添彩。

    宣誓仪式上,潘家玲说全院干警要信守承诺,牢固树立勤政廉洁的思想,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以坚强的党性、清廉的品质、高尚的情操、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一流的业绩,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任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