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平顶山中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坚定法治信仰”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10:11:19





    6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全市法院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报告会。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平顶山市委常委、市组织部长葛巧红等领导同志出席报告会。部分驻平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中院老干部代表及全市两级法院干警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报告会。

    刘冠华院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近年来,平顶山市两级法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的有力监督、指导、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面对工作中的新形势、新挑战,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为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发热情,平顶山中院在开展各类活动的基础上,组织举办此次报告会,全面展示全市法院立党为公、服务大局、公正司法的突出业绩,以及广大干警扎根基层、迎难而上、争先创优的良好风貌。刘冠华院长强调,全市法院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要更加坚定法治信仰,始终做到公正司法,严格司法;要不忘初心,司法为民,践行好群众路线;要爱岗敬业,紧紧围绕我市“1461”发展思路,坚持全市法院“三化两创两攻坚”工作主线,深化改革,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为推动法院工作发展进步,服务全市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由全市两级法院选派的12个节目组成,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来自全市法院的100余名干警,通过大合唱、情景剧、小品、歌曲演唱、河南坠子、诗歌朗诵、事迹讲述等形式,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人民法院的发展历程,再现了人民法院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光辉形象,彰显了广大法院干警无比坚定的职业信仰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引起了与会干警的强烈共鸣,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平顶山中院老干部代表及全市两级法院干警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