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社旗法院组织员额法官参观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7-06-28 17:18:25



    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员额法官及预备党员40余名来到该县彰新寨革命纪念馆,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

    干警们列队来到纪念馆前,在苍松劲柏的环绕和庄严肃穆的乐声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干警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重宣誓。仪式,庄重神圣;誓词,铿锵有力,表明新时期人民法官缅怀革命前辈、继承革命精神、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信念。

    彰新寨革命纪念馆是中原野战军高级干部会议旧址,位于社旗县赊店镇彰新寨村,在彰新寨这方热土上,有幸留下了一位总书记、一位国家主席、两位共和国元帅、数十名将军的光辉足迹,全体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整个教育基地。

    缅怀是为了更好的继承。社旗法院通过此次活动,让干警铭记历史,心存感恩,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出色的业绩,树立人民法院、人民法官新形象、新风貌,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