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南阳中院院长庞景玉领学执行工作“十条禁令”

  发布时间:2017-04-20 09:31:44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制定和发布的《人民法院规范执行行为“十条禁令”》, 重点解决灯下黑的问题,整饬队伍,清理门户,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4月19日下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带领执行局全体干警深入学习执行“十条禁令”。

    庞景玉院长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在执行过程中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乱执行、执行不廉、作风不正、有令不行等情况依然存在,希望广大干警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十条禁令”的要义,常怀敬畏之心,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

    庞景玉强调,这‘十条禁令’是执行工作的十条‘高压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凡触碰高压线的,依纪依法严肃追究纪律责任直至刑事责任。中院党组将以铁的手腕,以零容忍的态度,以坚韧不拔的精神,采取严厉措施,狠杀不规范的行为,坚决查处一批违法违纪执行人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执行工作的新气象。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