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滕宝成全票当选为漯河市郾城区法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7-03-25 10:41:17


    3月21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经过大会投票选举,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滕宝成同志全票当选为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院长,郾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在大会表决中全票通过。滕宝成同志从五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郾城区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过去五年,郾城区人民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全面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共受理各类案件19343件,审(执)结18078件,为郾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院长滕宝成表示,感谢全区人民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与会代表对法院工作的肯定,感谢郾城区人大常委会对新一届法院领导班子的信任和鼓励。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郾城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精心审理执行每一起案件,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