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渑池县委重视关心法院队伍建设职级待遇落实处

  发布时间:2016-12-01 10:42:51


    渑池县人民法院将从优待警工作纳入年度考核指标,制订了具体措施,使之制度化、规范化,极大地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整体战斗力,有效解决了审判任务繁重与审判力量不足的矛盾,推动了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用工作实绩赢得县委县政府的认可,同时从争取解决干部队伍的职级待遇方面入手,实现从优待警。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转型发展,各类新型案件日益增多,人民法院工作任务日趋繁重,而干警职级待遇一直未能妥善解决,给法院审判工作的提质增效带来一定的影响。为此,院党组把解决干警级别待遇问题提上重要议程,院长党立新也多次就干警职级待遇问题向县委汇报,争取支持。

    日前,在县委关心和支持下,组织部门通过相关组织程序,为法院干警解决职级待遇。对根据民主推荐,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并对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审判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等方面的综合考察、考核,院党组会议研究和县委常委会讨论通过,为工作能力强、业绩突出的同志解决了职级待遇,其中正科级领导职务7人,党组成员1人,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1人,党组副书记1人。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法院队伍建设的活力。

    渑池县委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爱护,法院干警职级待遇的提高,对全院干警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对法院队伍建设和工作的全面开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为法院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起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