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浚县法院召开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06-28 09:52:02



    6月24日下午,浚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闻发布会,《河南法制报》、浚县电视台、掌上浚县等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浚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支书记刘国禹就近年来浚县法院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媒体进行了公布。近年来,浚县法院党组从加强教育培训,积极开展多种学教活动;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入手,高度重视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作为中心工作的“助推器”,坚持围绕中心,主动推进党建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2013年以来,浚县法院共取得国家级个人荣誉1个,省级集体荣誉5个,个人荣誉8个,市级集体荣誉10个,个人荣誉16个。

    最后,刘主任就媒体关注的浚县法院如何落实支部建在庭上的要求、平时如何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开展及浚县法院2016年党总支换届问题进行了答问。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