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沈丘法院考核验收星级警队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2 17:00:27



    11月18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副政委张奎彬一行三人到丘县人民法院,对司法警察大队“星级警队”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及验收。

    在考核现场,考核组一行先后在法警训练场地观看了单个队列动作、擒体拳,查看了机关、审判大楼的安保、监控、审判法庭、羁押室、办公室、荣誉室、健身活动室等设施设备,查阅了法警大队开展各项工作的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大队长卢峰的工作汇报。随后考核组一行和法警们进行了座谈,倾听基层法警们的心声。

    考核组一行对沈丘法院“星级警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法警大队警备设施齐全,管理制度完备,法警训练紧贴实战,警队文化建设有特色、有亮点,并特别对该院法警李倩代表河南省法院系统参加全国首届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提出了肯定与赞扬。最后,张奎彬副政委勉励全院法警要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刻苦训练,一步提高司法警察的执法水平和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