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原阳县法院档案数字化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6-09-28 16:23:06


    原阳县人民法院积极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加强领导。由办公室、行政科抽调人员组成档案数字化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专人负责协调对接工作,由“一把手”担任组长,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形成了院长亲自抓,各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

    扎实推进。该院与县保密局多次沟通协调,取得了相关批复文件。在此基础上,积极协调资金40余万元,购置了电脑、高速扫描仪、存储等设备。在与多家公司联系协商后,确定郑州某公司承担数字化处理工作。

    全力保障。为了确保档案数字化工作顺利进行,在办公用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根据方便工作的原则,在档案室就近腾出一间办公用房用于档案数字化处理工作,并为从事该项工作的公司人员办理就餐卡,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提供便利。

    自今年8月初开展档案数字化工作以来,该院已经完成6000多件卷宗的扫描录入工作,日录用量达到100余件。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