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安阳中院开展“远学陈海发 近学祝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2 11:04:17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守纪律、讲规矩、反贪腐”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守纪律、讲规矩的激情和动力,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市法院开展“远学陈海发  近学祝昉”活动。

    祝昉,女,34岁,现任安阳市文峰区法院民三庭副庭长。2014年,她在丈夫、婆婆接连遭遇车祸不幸去世的沉重打击下,办案数仍居全庭第一,2013年、2015年年结案近400件,荣获全市法院系统“办案状元”“办案能手”,安阳市“新长征突击手”、“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祝昉的先进事迹在全国、省、市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反响强烈,省高院院长张立勇作出重要批示,号召全省法院法官向祝昉学习。

    通过学习,广大干警认为,祝昉是陈海发式的好干警,视任务重于生命,使命高于一切。她的感人事迹催人泪下,顽强意志令人动容、催人奋进,代表了当代法官崇高的价值追求,是两级法院广大法官忠诚使命、敢于担当、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先进代表。广大干警表示,要从她的动人事迹中汲取向上的力量,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扎根办案一线、勇挑工作重担的奉献精神;学习她定分止争、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学习她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她磨难面前压不垮、困难面前不退缩的顽强品质,以理想之光引领发展征程,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正义之光守护人间正道,以奋进之光开创全市法院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赵艳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