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商丘两级法院执行局长共商打击拒执犯罪大计

  发布时间:2016-08-25 11:39:47


    8月25日上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局长工作会议,落实省高级人民法院8月24日召开的打击拒执犯罪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共商商丘两级法院打击拒执犯罪大计。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曹秋丽参加并主持会议,中院执行局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各基层法院执行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打击拒执犯罪问题展开了座谈讨论,分析了商丘两级法院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形势,交流了打击拒执工作经验,制定了进一步加强打击拒执犯罪的工作措施,为贯彻省高院“打”字当头的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方针,发挥刑罚的惩戒作用,进一步促进“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落实找到了突破口,提供了抓手。

    两级法院执行局长们还围绕省高院执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执行案款清理、案件卷宗评查、终本及长期未结案件统计、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运用、执行工作统一管理、异地执行管辖等执行改革成果推进、执行队伍、装备建设等几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赵艳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