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安阳殷都区法院组织干警参加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7 15:56:39


    为提高廉政警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8月16日,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组织40多名干警到安钢影剧院参加了由殷都区纪委和区检察院联合举办的全区预防职务犯罪新媒体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来自监狱的七名服刑人员以自己的犯罪经过现身说法,深刻地剖析了犯罪动机、原因、心态,及犯罪对自己和家庭、单位造成的伤害,把自己如何从一名国家工作人员蜕变成损害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和人民利益的罪犯的全部过程都呈现在大家面前,进行了深刻的忏悔。

    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干警感慨万千,一致认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以直观的形式,狠狠为自己敲响警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警示教育课。纷纷表示,要把这次警示教育与当前开展的“守纪律、讲规矩、反贪腐”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将“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作为修身之本、成事之要,并切实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法官、好干部。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