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县法院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6-07-28 15:29:57


    近日,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6年上半年廉政谈话会,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镇林主持会议并同与会人员一一进行廉政谈话。对下一步如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郑镇林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现有规章制度,建立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惩防体系,明确“一岗双责”、“一案双查”的任务和要求,明确承担的责任,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二要加强审判执行业务管理。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审判执行工作的管理。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审务督察力度,及时发现问题,不偏袒、不护短,全面自查、督促整改,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抓早抓小,防止问题演变,确保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各部门负责人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共同把法院的事业干好,树立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此次廉政谈话,进一步提升了干警廉洁自律的意识,增强了干警拒腐防变的能力,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赵艳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