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夏邑县法院院长上廉政党课筑牢拒腐防线

  发布时间:2016-07-11 17:08:31


   7月7日,夏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松挺以《立足本位  清正廉洁 秉公用权》为题,给该院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杨松挺院长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从“如何正确认识当前的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及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当前司法不廉洁现象产生的根源是什么”、“在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下如何做”三个角度,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典型事例娓娓而谈,阐明了“立足本位,清正廉洁,秉公用权”这一命题。

杨松挺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守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珍惜自己的岗位,爱惜自己的荣誉,善待自己的家人,始终如履薄冰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执法办案,用一辈子的清正廉洁和一辈子的小心谨慎,换取一生的前途事业和一家人的幸福安宁!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