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连续三年被授予“三星级警队”

  发布时间:2016-05-06 11:03:12


    5月4日,新县人民法院被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三星级警队”荣誉称号,据悉,该警队已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自申报“三星级警队”以来,该院司法警察大队紧紧围绕“铸一流警队,创一流业绩”的要求,抓好“三星级警队”创建工作,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保障服务,圆满完成警务学习、技能训练、装备管理、值庭押解、机关安全保卫、协助执行案件等任务,为该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展现新时期司法警察的良好风尚,努力实现“警务保障零事故,干警管理零违纪”的目标。

    今后工作中, 该院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朝着“保持一流警队状态、打造一流警队特色、展现一流警队风范”的长期目标,不断提高执法规范水平,进一步增强警队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赵艳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