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三门峡中院走访慰问帮扶村 精准扶贫情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6-02-04 11:38:52


    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帮扶村的特困户、五保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2日三门峡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维,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胜利,党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利荣一行前往结对帮扶的灵宝肖家湾村走访慰问,为帮扶村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以及三门峡中院的关怀和温暖。

    梁维院长一行在村两委干部和三门峡中院的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农户家中,先后走访慰问了特困户、五保户,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慰问金及真诚的新年祝福。每到一户,梁维院长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的困难。在年过八旬的五保户肖勤劳家中,肖勤劳老人拿着慰问金,连连说道“谢谢党、谢谢政府、谢谢三门峡中院对我们的关心”。慰问中,梁维院长也一再叮嘱随行的驻村干部,要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实施精准扶贫,帮助解决村民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近年来,三门峡中院不断建立健全帮扶、慰问帮扶村常态机制,通过走访、调研贫困村实际情况,经常性开展送法律、送慰问等温暖活动,把“司法为民”宗旨真正落实到行动上。

责任编辑:焦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