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十八大党代表高美丽到虞城法院调研农民工案件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5-12-11 15:03:42



    12月11日上午,十八大党代表、商丘市汇丰棉业有限公司职工高美丽在虞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文,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冯尚文的陪同下,来到虞城县人民法院调研农民工案件办理情况。

    高美丽先后来到立案诉讼服务中心农民工工资办理窗口、诉调对接中心、审判法庭等,详细了解近期开展的第七次农民工工资案件办理情况并与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小额诉裁庭、办公室、研究室的部分法官座谈。

    在立案诉讼服务中心,侯文院长向高美丽介绍了农民工工资案件办理以来的相关情况和诉讼服务中心的便民功能,在诉调对接中心与高美丽一起旁听执行案件的化解。高美丽对虞城县法院专门设立农民工案件立案窗口表示感谢,她说,我是党代表,更是一名农民工,为农民工维权是我的职责,感谢法院为农民工讨薪付出的艰苦劳动。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